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呜~






还没去跆拳道时,我去厨房,忽然晕了,跟昨天一样,昨天是从楼梯跌下来,今天还好晕跌在桌边,楼梯跌下来的伤还没好,有加伤,现在左手和右脚都肿了,打跆拳道时,过度了使用身体了吧,骨折,很痛。。。
晚上,就做“蜜蜂窝”做了很多,很想和他人分享,煮得还不错,还能够吃得下,很多失败了,手痛不能全神贯注,差了,要好好加油了,做“蜜蜂窝”要把椰渣,面粉,糖,鸡蛋搅拌得很均匀用油炸起来,炸到差不多黄就转过来,过程不简单要照顾和控制火,沾面粉要很注意铁模型的的热度,不热沾不到,太热做不美还会烂开,占了面粉拿去炸的时候要上下抽,让面粉脱离铁模型,当铁模型展面粉时,也要小心不要把整个铁模型,沾下去,要不然面粉炸的时候脱离不到铁模型,做到累了,手很痛了,逼得收工。。。
睡觉休息。。。

大扫除。。。

乘这个精神饱满的时候大扫除,扫地抹地都被指指点点,我做得不错啦,我都长大了还不会做这些事吗,真是的,以前小的时候,乘爸爸移开一些东西不留神,我就拿起他顶着墙上的扫把,开始扫地,当爸爸回神时爸爸就骂我,就把扫把还给她,扫完一间房就去扫另一间房,我就看到一个很想扫把的东西,但是不同点就是很多毛毛的,以前不知道那是什么就问爸爸,爸爸说是“mop”然后就大骂“走走走,不要在这里妨碍我”,我就到另一间房去,但是对那抹把起了好奇心,那个抹把靠着墙,还是湿的,我竟然把它当着扫把一样挥来挥去,又被骂,怕了就放下抹把走了。。。
一盏眼,我都15岁了,很难记我是15岁,连13,14我都没印象,不理了,扫完地就抹地,抹地的时候,扭干水的时候,用太大力了,把抹给弄断了,还骂了下,气死了,妈妈回来,呵呵,看来我要躲在房里了,呼唔,惨了。。。
要去跆拳道了,等不到午餐了,不吃了,出门了。。。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学会了做“蜜蜂窝”。。。

学会了做“蜜蜂窝”,第一次做当然不是很理想,但是做久了渐渐有所进步,有成功也有失败的时候,但是成功做到了,我一定高兴的欢呼,有些较褐有些较黄,我觉得味道还以接受,但是对父母他们呢,“哈,我不知道”,一盒盒的罐子填满,哇有种很满足的感觉,开心开心。。。
今天夜睡,赶着学会的活动记录,做到八八九九,做着做着,爸爸妈妈吵架,吵死人,写完了,明天交给活动处就完成了。。。
停笔了,晚了,要去睡觉了,zzZ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气死我自己

今天要写议论文,所以昨天就参考参考书上的内容,看了好几本,看得入神了,气死了,忘了煮饭,所以剩下那碗饭就留给爸爸了,我的晚餐只吃快熟面,老实说我不是很会煮快熟面的,但是我吃还没关系啦,如果是要我煮给他人吃的话,我可倒是热锅上的蚂蚁,煮得很硬不然就很软,煮给自己吃我就不管了,有的吃好过没得吃,不怎么饱我也照样去睡觉。。。
今天写的作文我还可以接受,但是一老师的身份来说,未必会是我想象中的好,我也想看看老师修改了,会是怎样啊,只对自己说“加油了”。。。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6

今日当值,扫地扫地,隔壁班的家俊跑来我们班,我不想怎样理会他的,想快快扫完地去下课,没想到他拿了我的饭盒去了(早上煎的鸡蛋卷),想不到他竟然“找”我的书包拿走我的饭盒,班上的一些同学看见了,就喊我,我就要回我的饭盒,他一直说要我的一个蛋卷,我说了好几次“不行”,他还是要,景聪帮我抢回,又被抢去,他也要走了不能一直帮我管着,我也没空一直管着饭盒,因为要扫地,江老师来了,老师那眼神(没法形容),没法浪费时间追他,要继续扫地,不然要被骂,他就拿着饭盒出去了,忍着忍着,看到很模糊,看不清楚,最终我把地扫完。。。
家俊把饭盒还了我,就去7楼吃,有的吃,我很开心了,但是我还是有点恨的感觉,不是他吃不吃,而是他从我书包里拿出来又没问过我,也得不到我的同意而拿去了,不问之取不是偷窃的行为吗,或许不是,记错了。。。
泪流下了,湿缓缓的眼泪滴下了,感觉到那泪是带着恨的,滴在蛋卷,才知道带着恨的泪是苦涩带有酸的。。。
对不起了,新意和薏廷,我不是给家俊吃,不给你们吃,而是家俊自己抢去的,不是因为你那句话而流泪的,我只是想忘了那件事,但又这样想起了,忍不住才泪流的。。。
放学了,遇到李佳骏老师,就问他一个基本的问题“你饿了要怎么办?”,他的答案是“去吃食物”,我又问他“如果没有食物呢?”,他的回答是“喝水”,我也因此被感动了,一排的泪也就这样流下了,换角色说,我的答案也是一样的,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这个答案,不要有偷窃的的答案。。。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傻了。。。

练习跆拳道的时候发梦,忽然那些以前的记忆/回忆,一一在眼前重演,恨吧,悲吧,当时带着点恨了吧,只是练习而已,都控制力,因为错感把两件事合为一了,实的和回忆起的,很吵,很吵,把眼给闭上了,忍着开一只眼,看见对手攻过来了,来不及了防不胜防了,踢/打回去,回神的时候我看见对手看着我的眼神,他的手捂摸着他的腰和脚,我才想起我没控制到力踢/打伤他了,赶快跟他道歉,呜呜~~骂我没控制力,发呆,发梦,。。。

Friday, January 22, 2010

糊涂

很糊涂呀,弄不见了图画簿,明明把图画画画好了的,老师说迟点交,就夹在图画簿里,就去找老师,会到来我也忘了,放学收拾好东西就回家,已习惯,我查清楚了桌面上,抽屉里,什么也没留下就回家了,第二天到校,看见美术干部收着图画纸,就想起我要交图画了,找我的书包发现没有就回家找,到家找上找下找不到,今天回到学校被老师骂,sob*,被骂,美术干部也不爽我,那种眼色,脸色,我接受下了,都是我不好害到他又不能把作业交给老师,老师要全班交齐才交上给他,black list,他眼中的坏学生,不想希望他们带着恨,就尽量安慰他们,但是现在情况不同,我施给他们恨,很失败呀,我,失去朋友了,忍着吧,哭过就好了,经过办公室,泪惶惶的,赶快离开办公室,跑开人群,尽然遇到了辅导老师,还对我说了几句话,我以微笑带过,泪流了,我认,我不是好学生。。。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很开心

很开心第一次把我想传达的讯息传了出去了,就一声“早安”,但是没把完整化的传出去,还欠一个“再见”,没说到, :'( ,有点不自在,没胆子,在训练着变成更有胆子些,脚踏实地点,约定,很想完成它,不想失约,除了说是很不好的行为,好会影响到自己和对方的感情,我不想建立感情,但也不想用哪种手段去去掉这些感情,反正都建立了条桥,留着吧,珍惜下吧,他和我一起建的桥,沟通的桥梁~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最幸福的事~

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吃晚餐,只吃一个瓦煲鸡饭,share share,见惯不用惊讶,一家人能够在一起,我还是觉得很不安,简直好像从房间拉出来吃碗饭,因为他们肯定会吵架的,我静静地眼大大地看着他们,他们不说话,我也不敢讲话,饭来了就serve,慢慢开始谈话了,心酸,感动,就这样有说有笑的一个晚上就这样过了,他们不吵架,是我最幸福的事~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会员大会。。。

今天我学会有会员大会,拿了点名就上学会,班门还未开锁,也刚好遇到了秘书,秘书告诉我说我要报告,我也被吓一跳,学会活动即将开始了,哪有时间给我筹备呀,就说一定要,我也无法拒绝,就点点头说一声“唔”,会员大会正式开始,主席报告~,我当时什么也还没准备好,很奇怪我连感到一点紧张都没有,我傻了吗主席报告完了就到秘书报告,到我报告时我就讲讲讲,讲了什么我也记不起了,讨论事项,我们分会员五人一组,执委也一定要进一组,我到没进,只是监督他们,学会结束就开会,就啦理啦咯就过了,在学校饿了就去食堂,到了食堂就想呕不吃了,做LRT回家,去吃饭,没什么食欲,妈妈坐在隔壁,没办法就吃下那些饭,现在想起今天的过程,,一眨眼就过了,吃的饭也是淡的没有一点味道,去练习跆拳道,没力的很累想睡觉而已,也有被骂,完毕了回家睡觉,起来冲个凉,吃一下饭,终觉得没意义的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很愚呀。。。

通常星期一,三,五我都有补PMR,今天星期五我们上science,我跑去带maths书,两本书太像带错书,算了,但是最好笑的事情就是在我怎样发现我带错书这里了,第一次上science所以老师要我们把答案纸撕下,我就把答案纸撕下,撕了钉起来交给老师,交上去后,我翻开书本的第一面看我是否写上了名字,书还没开完,我看到maths这个字,吓到,翻开立面来看,果然没错,那本就是maths书,我就告书老师我交错了答案纸,全部人看着我,我跑去老师那边把答案纸拿回,丢脸,连他们都笑我了,哈哈哈,笑柄, =.="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 very sorry don't angry with me already plaese...

今天是学会的第一天,我被老师叫去礼堂带领新生/插班生,那些同学乖乖跟着我到五楼学会地点,带领带领着,好像是那些同学的学姐似的,其他执委也是这样说“废话,我本来就是他们的学姐!!”,也是啦,长大了,放学点名的时候,萧志宏来了,我也吓到了,要点什么,迟到还是缺席,他说他还以为学会时间还是像以前那样,10.00~12.00,他被老师骂了一顿,老师还要我点他缺席,我知道他这次的缺席代表说是旷课,,我冷冷地也带有歉意看着他,他就随便找一个位子坐下,我想着新生的心里是怎样想的呢,不管了,我也继续点名,点完名了,就开会,开完了会就。。。然后回家,虽然这是不是我的错,但是却想对他说“对不起”。。。

X.X要不然不堪思想

晚上睡不着,静静躺着,听着那屋后森林里传来的声音,蟋蟀的叫声,感觉风的流动,很享受,忽然有种感觉不祥,要小心,听到针的掉落声似的,就觉得不对劲,起身发现床上的板要跌了,螺丝松了,板斜着掉下来,好才很幸运我还没睡着,要不然不堪思想,把那板拿下,松了的顶木也拆下,上回床,就一倒下就睡着了,很好睡~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朋友

人在旅途
结识了许多朋友
倾心地交流着

传递着知识

传递着信息

朋友

是疾风苦雨中
飘来的一把伞
是独自暗泣时
飘来的丝绢

传递着信任

朋友
是肝胆相照,
是志同道合

是风雨同舟

彼此带来充实开心

 

朋友

是高山流水

韵长音远
荡气回肠

让你柔情回转

让你倍感温馨幸福

朋友

是一弯桃木梳.

曾理过纷乱的岁月

是夜里那盏孤灯

点亮着你的心智

朋友是不曾相忘的人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的第二天。。。

很愚哦,今天仪容检查,弄得老师很不耐烦,检查了头发,就检查衣着,检查了前面,转身检查后面,检查旁边的时候我不知道要面向回老师,我傻傻的还面向后面,隔壁同学拉我,我才回身面着老师,我眼大大地看着老师,很害怕很紧张,过后老师问我有没有“佛派”,我就听不懂,呆着呆着,老师又问多一次,我想了很久,老师脸色不是很开心,我才忽然想通了是佛牌,我就摇摇头说没有,老师说“好了回位”
第一下课遇到校内主席,他要我把些文件交给他,说要找我要因为他说很重要,第一次下课我跑回班准备文件,等等等,他竟然没到
第二下课也等他,他没来,我只得下食堂找他,结果,他拿着一大碗饭找位子做,我问他为什么要找我没找,他说他忘记了,还说他吃完了就来找我,我只得回班等,结果上课了,只好放学等了
放学到了她又没来找我,我找呀找都找不到他,去礼堂的时候看到他下着棋,我觉得有点不甘心,但忍着,把文件交给他,朋友也等不到我也先走了,回到家也迟了,被妈妈骂,我倒还没吃午餐的,又被妈妈骂我傻。。。

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的第一天。。。

期待已久的开学到了,带着又紧张又好奇的心去,不记得了以前开学的第一天是怎样的,所以笨手笨脚的,下车的时候无意把爸爸车上的书给弄倒了,被骂了一番,看他那生气的样子,没有好感,早上到校,和以往一样,去找训导老师“卡拍不到!!!”,因为这样好像感觉不太对劲,走上了一楼,但写着的不是一楼,而是三楼,我也被吓到,我走几下就到三楼?!下去看,却找不到一楼,只是L1,就呆在那回想回想下,想到了但又很可惜又忘掉了,想起来的只有一秒的,想到的那一秒所记得的只是一个人,样子在那一秒记不起,那是被忽然走出来的一位老师(李佳骏老师)吓到的当时,然后我又走回三楼,才发现原来改了,一楼变去三楼总共加了二,找了训导老师后,走去八楼,到了八楼却找不到J32,走到走廊看班级,发现竟在十楼,才知道我糊涂忘了加二,到班上就随便找个位子坐,老师进班了,就选执委和干部,我又当了科学干部!!!呀~~没办法只得接受事实,第一次下课去找咨询处的老师说关于卡的问题,好了后那位老师要我去找训导老师调整下下,刚好铃种响起,只得回班了,走到十楼走廊,看见要排队进礼堂,就排队下礼堂,听那“始业典礼”我们坐在侧堂,第二个下课到了,又去找训导老师,怎是没完没了,上课就回班噜,事务事务,放学,又找不到凯欣,以为她没等我,所以走快几步希望追得上她,结果,不见踪影,哇~~~~我本来想把他当着第一个印象的,结果。。。haizz。。。算了。。。